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贝克汉姆分享健康生活心得:家庭是动力所在
2018-09-25 08: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9月24日电 (龙曼)英格兰著名球星、友邦保险全球大使大卫·贝克汉姆24日在香港出席新闻发布会。他畅谈自己对健康生活的理解,希望用自己的影响力带给更多人关于健康生活的启发。

贝克汉姆在当日活动中表示,家庭是他保持健康、长久生活的动力所在,他会思考如何让家人过更健康的生活。他感恩孩子们很听他的话,会注意他的饮食和生活习惯,“我会尝试教育孩子们,不单要有身体健康,心理的健康同样重要”。

对于保持心理健康,贝克汉姆认为,对工作保持热爱及和家人保持沟通很重要。他感到非常幸运的是,能从事热爱的足球事业22年。他说,当自己的孩子面对压力和困难的时候,会试着为孩子定下一个目标,并在实现的过程中与他保持沟通,鼓励他完成。

他亦认为,健康、长久的好生活方式是来自一个人的选择,“当你早上醒来的时候是选择去锻炼,还是赖床10分钟;当你与孩子吃晚餐的时候电话响起,你是接还是不接等,都需要作出正确的选择”。他坦言,职业生涯中带给他的伤病迫使他改变饮食习惯和锻炼方式,让他坚持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我也很喜欢品尝食物,尤其是在世界各地旅行时,但是为了保持健康生活方式,我尽量选择对身体有益的食物,即使在旅行中也保持锻炼”,贝克汉姆说。他亦透露,虽然足球是他最热爱的事,但生活中的他大多数球类运动都喜欢,还喜欢打高尔夫、篮球、网球等。

来港之前,贝克汉姆去了北京和广州,还和26名中国儿童首次登上长城。他坦言,20多年来,每次到中国都没有机会游览长城,这次和孩子们一起去爬长城很开心,从他们口中听到了许多关于长城的历史,这对于他来说是此次中国行中很特别的瞬间。(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