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火箭“最佳第六人”戈登:只要能获胜,替补无所谓
2018-09-28 09:3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华盛顿9月27日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休斯敦火箭队后卫戈登27日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表示,只要能对球队有所帮助,他不在乎自己是否获得首发位置。

“这真的没那么重要,只要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首发不首发都无所谓,当板凳球员我没有意见,”戈登说。

戈登在2017年曾获得联盟“最佳第六人”称号。上赛季在很多火箭队的比赛中,戈登替补登场往往能起到奇兵效果,他同哈登、保罗组成的三后场阵容能极大杀伤对手。

“三后场阵容往往都出现在比赛末段,而比赛开头不一定会出现,对于我而言,能在末段终结比赛也能带来非常好的感觉,因此不一定非要首发,”戈登补充说。

保罗也对戈登的贡献非常赞赏。“戈登在场上的时候威胁非常大,他投篮精准,又积极参与防守。对于球队而言,有如此厚度的球员储备是件好事。当我们需要这样打的时候,我们就这样打,我们总是根据比赛的变化随机应变”。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