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曝齐达内成接替穆帅头号热门 前曼联队长或成助手
2018-10-02 11:19 来源:新浪体育

穆里尼奥处境非常糟糕穆里尼奥处境非常糟糕

在上周末1-3不敌西汉姆后,穆里尼奥在曼联的处境越发艰难,据法国媒体报道,穆里尼奥在曼联帅位的时间已经屈指可数了。

法国媒体《RMC Sport》报道,齐达内目前是曼联新帅的头号热门,相比之下,穆里尼奥已经失去了更衣室的大部分支持,虽然曼联CEO伍德沃德不喜欢在赛季中换帅,但曼联糟糕的成绩、穆里尼奥和博格巴的冲突以及更衣室的氛围已经让穆帅的位置岌岌可危。

报道还指出,齐达内已经在学习英语,为了参加国际足联颁奖典礼等活动,他这几天都在伦敦,报道认为齐达内也会对曼联的帅位感兴趣。在离开皇马后,齐达内赋闲至今。

同时,前曼联队长埃弗拉有望成为齐达内教练组的一员,在和西汉姆的比赛中,埃弗拉和伍德沃德一起出现在了看台上。而报道表示,如果穆里尼奥被解雇,齐达内也不是唯一的候选人,孔蒂、布兰科和波切蒂诺都有接班的可能。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