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马拉多纳:梅西该退出阿根廷队 他总是遭到指责
2018-10-02 11:24 来源:新浪体育

梅西和马拉多纳

近日,在接受阿根廷媒体采访时,马拉多纳建议梅西就此退出阿根廷国家队。

在阿根廷无缘俄罗斯世界杯的八强后,梅西暂时离开阿根廷国家队,据悉他计划在明年回归。马拉多纳对《号角报》说道:“我会告诉梅西什么?我会告诉他不要再回国家队了,退出吧。阿根廷U15输球了是梅西的错,阿根廷联赛赛程公布,竞技对博卡,然后梅西又被指责了。他总是被指责,梅西一直在吃苦头。”

马拉多纳说道:“我要告诉他:‘兄弟,别回来了’让我们看看他们能不能处理这个(梅西不在)。看看他们到底是不是真正的男人。我希望看到梅西和我们所有人说滚蛋,因为他不该因为没成为世界冠军而遭到指责。好吧,我们把所有希望都寄托在他身上了,但是当你去赛马场,你也希望你的赛马获胜,但他最后只获得了第八名。”

随后,马拉多纳用F1来举例:“在F1赛场,维特尔有出色的发动机,但是输给了汉密尔顿,现在国家队没办法给我或者球迷带来任何东西,我们已经失去了所有耐心。并不是说我们踢不过危地马拉或者马耳他,而是说我们把我们的声誉全丢进了垃圾桶。”

最后,马拉多纳把矛头指向了阿根廷主帅斯卡洛尼:“(斯卡洛尼)是个蠢货,他看起来是个蠢货,因为如果我把10号球衣给梅西,然后梅西又要把球衣给下个10号,这太荒谬了,这让我非常生气。斯卡洛尼是个很棒的孩子,但是他并不能很好执教。为什么我们要把国家队交给斯卡洛尼?很多人为了国家队帅位抢破头,但是为什么最后给了斯卡洛尼?斯卡洛尼现在说:‘我准备好了。’但是我从来没见过他为阿根廷进球,毫无进攻。作为个人,我愿意和他一起去烧烤。但是如果他作为国家队主教练,我要说不。”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