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皇马进攻太差!进球创10年新低 C罗走了没人射门
2018-10-02 11:29 来源:新浪体育

皇马的进攻表现不理想皇马的进攻表现不理想

C罗走后,皇马的进攻火力有所下降。根据统计,与同期相比,皇马的进攻创造了10年来的最差数据。

在阿森西奥在对阵西班牙时取得进球后,皇马最近两轮都没能成功将球送入对手网窝,皇马的不进球时间已经达到了229分钟。

皇马与前10个赛季的进球数、射门数、命中目标射门对比皇马与前10个赛季的进球数、射门数、命中目标射门对比

本赛季西甲已经进行了7轮,皇马共打进了12球,从2008-09赛季开始算起,这是皇马同期进球数最少的一个赛季。进球最多的是2014-15赛季,那个赛季皇马在前7轮取得了25粒进球。上赛季C罗开局停赛5场,对皇马的进球也有很大的影响,总共只打进了13粒进球。

更遭的是,在C罗离开球队后,皇马连射门都少了不少。本赛季目前为止皇马的射门数为45次,命中目标的射门数是39次,全部都是近期的最低值。看来皇马还需要一定时间来适应不依靠C罗完成进攻的日子。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