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皇马三连让巴萨憋了口气!一踢欧冠全员变恶人
2018-10-04 14:45

巴萨本赛季全力拼欧冠巴萨本赛季全力拼欧冠

与前几场西甲联赛中的低迷相比,巴萨在欧冠的表现相当亮眼。对于他们来说,本赛季欧冠是必须要拼的一项锦标。

最近巴萨的状态相当糟糕,在联赛中,他们先是在主场被赫罗纳逼平,然后又输给了垫底的莱加内斯,回到主场后又平了毕尔巴鄂。联赛三轮不胜让士气受到了很大打击,不过皇马也没能在塞维利亚和马竞身上取得胜利,所以巴萨依然排在榜首。

来到欧冠赛场,所有人都为巴萨担心。远赴英伦客场,又是面对实力不俗的热刺,而且对方年轻的冲击力让巴萨很是忌惮,但从结果上来看,巴萨赢的还算痛快。

整支球队都展现出了与联赛中不同的精神面貌,全员的状态都不错。球队的运转流畅,对球门造成的直接威胁很多,没有毫无意义的禁区前倒脚,而是直插要害。如果不是梅西下半场连续两次击中门柱,那比赛的悬念早就没了。

整体表现,尤其是中前场上佳整体表现,尤其是中前场上佳。

本赛季,巴萨在欧冠上憋了一口气。最大的刺激莫过于他们的头号对手皇马实现了欧冠三连冠的伟业,而在这三年中,巴萨没有一次进入过4强。上赛季被罗马逆转淘汰更是成为了俱乐部历史上的一大污点,令巴萨抬不起头来。他们唯一能做的,就是这个赛季卯足了劲拼下欧冠冠军,给球迷一个交代。正如梅西赛季前的宣言:“我们发誓会竭尽全力把欧冠带回诺坎普。”

不过,也要看到今天的热刺没有埃里克森等主力球员,自身失误也比较多。而且在防守方面,巴萨的问题依然十分明显,皮克、塞梅多都出现过走神的现象。如果想在欧冠上走的更远,那巴萨势必要稳固后防,如果面对的是利物浦、巴黎等球队的冲击,那他们不能光指望特尔施特根救险。

(简浅)

原标题:皇马三连让巴萨憋了口气!一踢欧冠全员变恶人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