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容祖儿谈长大:失去的是青春 换来是人生智慧
2018-10-15 08:23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容祖儿第二波主打《长大》抒情动听,是容祖儿回归初心的真情小品,她一收到此曲就触动心弦,有感而发写了一封信给过去的自己,而她也感性表示,“失去的是青春,但换来的是人生的智慧。”

特别的是,《长大》音乐录影带却走奇幻风,故事叙述祖儿扮演的歌坛天后,与渴望成为歌手的女孩,在擦肩而过时居然产生化学变化、瞬间互换了灵魂,交换灵魂的两人,意外展开别人的人生,小女生体验了大明星工作的辛苦、而天后也彷彿回到当初未出道的自己,所以当两个交换的灵魂回到自己的肉体时,更能体会彼此、珍惜拥有、品尝长大的酸甜苦辣,容祖儿回首歌坛路感性说:“失去的是青春,但换来的是人生的智慧,学会接受自己的缺点,因为这才真正了解、面对了自己,希望每个人都能更爱自己。”

入行19年的容祖儿,早已是发光发热的的天后,在演绎《长大》这首歌时,也突然感慨自己好像真的长大了,“以前执着的事,现在也能渐渐放下。”反而人生多了些成就解锁,她开心说第一次自己一个人去旅行、第一次写杂志专栏、第一次挑战滑水运动,这些初登场都是突破了自己的舒适圈才能办到的。

为了《长大》特别来台录音,容祖儿特地前往阿通伯乐器行取景,还小露身手,拿起吉他就自弹自唱起来,自然纯熟的技巧,被同事大夸好厉害,祖儿则说在家时常一把吉他消磨时光,陶醉在和弦里。此外,容祖儿也在MV中展露私底下真实的一面,在乐器行里搬东搬西,演活了初出茅庐学习吉他的女孩。而祖儿提笔为文的那封信,则是“如果现在的自己可以跟过去的自己见上一面,彼此的开场白是什么?”为出发点所写,她娓娓道来想告诉当时的自己:“你现在对人生所有的疑问,会随着你所经历的好与坏,慢慢得到透彻的答案。”ETtoday/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