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首钢男篮举行誓师大会 雅尼斯:新赛季与去年看齐
2018-10-17 0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0月17日电(李赫)16日,北京首钢男篮2018-19赛季CBA联赛誓师大会在首钢篮球中心举行,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秦晓雯和主帅雅尼斯带领的首钢男篮全体队员受邀出席。亚尼斯表示,新赛季的目标要在表现上更进一步,成绩上,像上赛季看齐。

上赛季,重建中的北京首钢男篮成功跻身季后赛。今年夏天,首钢队变化不大,只有两名年轻队员加入。雅尼斯表示,有了上赛季的经验,球队对于团队篮球的有了更好地理解,新赛季将争取更好地表现。

但成绩上,他谦虚的表示要和上赛季看齐,同时表示这其实并不容易。

誓师大会上,北京首钢篮球俱乐部董事长秦晓雯谈及备受关注的夏季引援时,显得有些无奈:“可以告诉大家的是,我们做了很多努力和工作,但遗憾的是结果不尽如人意。新赛季我们加强了教练组的阵容,提拔了年轻队员,希望利用现有阵容发挥出更好的化学反应,永远不要低估团结的力量。”

而方硕和王骁辉都表示,新赛季大家都有更多的目标。方硕说:“我们的战术配合更加默契、娴熟,有更好的理由期待好成绩。”

大会上受邀出席的还有首钢男篮助威团的部分球迷,恰逢北京首钢建队30周年,为了感谢球迷的陪伴,秦晓雯和雅尼斯代表全队向助威团代表分别赠送了首钢男篮助威团团旗和代表首钢篮球俱乐部的鸭标旗。

北京首钢男篮2018-2019赛季CBA联赛首场比赛,将于10月21日在五棵松体育场打响,揭幕战上,他们将对阵山东队。 (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