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刘烨夫妇合影朱丽叶·比诺什 露开心笑容秒变迷弟
2018-10-18 08:04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0月17日晚,朱丽叶·比诺什通过微博晒和刘烨[微博]夫妇以及导演娄烨[微博]夫妇合影,并写道:“我很高兴第一次见到刘烨和他的妻子安娜以及导演娄烨和他的夫人英力。能够和如此才华横溢的中国艺术家见面交流真是太棒了!我也非常感谢法国驻华大使馆,法国文化,于我上个月在中国期间组织了这个特别的晚宴。我相信在与世界各地艺术家见面过程中,我们总会有很多可以分享可以交流从而让自身更加富有。真心感谢! ”

照片中,朱丽叶和刘烨夫妇以及娄烨夫妇开心合影,刘烨戴着眼镜,一手搂着妻子,一手搂着朱丽叶,笑得十分的开心,秒变迷弟,朱丽叶一身黑色长裙,气质优雅迷人。

稍后,刘烨转发此微博,并俏皮的回应称:“女神朱丽叶。比诺什,我们也很开心和您见面。PS:您后半段啥意思?”网友也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意思是:刘烨真帅。”“有请诺一出场翻译一下。”“媳妇儿啥时出来都是那么优雅迷人。”(我是弥尔)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