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领导看望亚残运会浙江健儿
2018-10-20 20:47 来源: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10月2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国锋)19日上午,省领导在省人民大会堂看望了载誉归来的第三届亚残运会浙江体育健儿。

省委书记车俊出席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出席。

车俊对浙江健儿在亚残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向全省残疾人体育健儿、残疾人朋友和残疾人工作者表示问候。他说,浙江健儿在亚残运会上奋勇争先、顽强拼搏,创造了我省参加亚残运会以来的最好成绩。大家为祖国争了光,为浙江添了彩,也为自己的人生写下了精彩的一笔。大家在赛场内外弘扬了残疾人自强不息的精神,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浙江残疾人的良好形象,给社会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全省人民为你们点赞喝彩。现在,亚残运会已进入“杭州时间”。希望大家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赋予的“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新期望,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姿态,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努力在2019年天津第十届全国残运会、2020年东京残奥会、特别是在2022年杭州亚残运会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祖国、为浙江赢得更大荣誉。

车俊说,省委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十分关心残疾人群体。各级党委、政府和各级残联要认真落实省委的部署要求,努力为残疾人办好事办实事,大力提升残疾人保障和服务水平,奋力推进我省残疾人工作和残疾人体育事业继续走在前列。

在第三届亚残运会上,我省健儿共获得29金12银2铜,创造了13项赛会纪录、4项亚洲纪录、1项世界纪录,金牌数和奖牌数均位列各省(区、市)首位。

黄建发、赵光君、王文序、孙景淼参加看望。

原标题:省领导看望亚残运会浙江健儿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