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邓紫棋晒吃早餐照片超享受 最爱的台湾美食是它
2018-10-29 08:26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歌手邓紫棋(G.E.M)凭铁肺唱腔走红全亚洲,近来为了庆祝出道十週年,推出全新单曲,还特别来到台湾拍摄MV,她日前在IG上PO出吃早餐的画面,直呼辛苦拍完MV一定要吃最爱的饭团犒赏自己,看她大快朵颐的样子似乎非常享受。

邓紫棋27日在IG上PO出一组吃早餐的画面,只见身穿黑色帽T的她,拿着烧饼大口吃着,托盘上还放着一份咸豆浆及饭团,看起来吃得非常享受,不过下一张照片中,她看着镜头,手上依旧紧握着食物。她在发文中解释自己的表情:“最讨厌在我吃到一半的时候,硬是要我看镜头…”其实她这次是来台湾重拍新单曲《那一夜》的MV,在辛苦拍摄了19个小时后,决定在出发到机场前,特别去吃饭团奖励自己,还直呼:“台湾饭团好吃到爆!”

之后,有不少粉丝看了邓紫棋的发文后,纷纷直呼希望可以巧遇,也有不少人表示希望可以到女神去过的早餐店,询问该家店资讯,随后有眼尖网友跳出解答,还有人附上确切位置,讨论度非常高。

事实上,邓紫棋不止一次表示非常爱台湾的饭团,先前她也曾PO出过自己手拿饭团的模样称,“肉松饭团已经荣升为我在台湾的最爱!”当时她还一次吃了两个,虽然热量超标,但她并没有太在意:“没关系,一餐而已,开心就好。”ETtoday/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