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立农没看过《狮子王》 张艺兴惊呼:咱们有代沟
2018-10-29 08:27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张艺兴、陈立农最近同时推出新歌,最近为了宣传,登上打歌节目《中国音乐告示牌》,昔日《偶像练习生》师徒再度同台。二人在后台相见欢,张艺兴还跟陈立农聊起自己的新歌,透露创作灵感来自《狮子王》,谁料对方听了却一脸迷茫,让他震惊大呼:“咱们有代沟!”

陈立农登上《中国音乐告示牌》打歌,在后台见到张艺兴十分开心,也坐下来聊天,但在前辈面前依然不减呆萌,被问到对方新专辑名称时,竟卡了许久都说不出来:“梦…不…日?完蛋了,什么不落?”最后被张艺兴无奈提醒,才想起原来是“梦不落”,全名则是《梦不落雨林/NAMANANA》。

接着,陈立农问为什么会想到NAMANANA这个词,张艺兴立刻解释:“你看过《狮子王》吗?”这句话原本只是作为一个开场白,没想到讲完之后,却发现陈立农的表情有点懵。他又问一遍“你看过吗”,这回农农回答:“可能小时候有印象,就是他有照顾他的小朋友…”一句话让张艺兴张大了嘴,对于小徒弟如此不熟悉《狮子王》,感到非常震惊。

对此,张艺兴只好重新介绍《狮子王》:“辛巴的小时候你知道吗?”谁料陈立农又是一脸呆,让他挫败的低下头,忍不住问:“农农是几几年的?”得知对方是2000年出生的小孩,大9岁的他整整8秒时间说不出话来,最后只能虚脱一笑,说了句:“对不起,农农。”完全无法再把对话接下去。

不过,陈立农本人倒是积极求知,撒娇请前辈继续介绍下去,张艺兴只好从头解说:“彭彭跟丁满你知道吗?他们有一个对话叫hakuna matata,你知道这句话吗?”然而陈立农每个都不知道,搞得连旁边工作人员都喷笑。最后,张艺兴终于放弃:“差不多了,今天别为难他了,咱们有代沟。”

这段影片曝光后,许多网友热议陈立农不知道《狮子王》剧情这件事,有人感慨“这是我的童年啊”、“叫姐姐怎么办啊”,但也有人附和“没关系我也没有看过”。还有粉丝替陈立农解释,指出“狮子王照顾他的小朋友”应该没说错,这是1998年《狮子王2》的剧情,笑说“都是狮子王没错”。ETtoday/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