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凯恩夺欧冠周最佳 C罗最佳进球 日国脚获欧联最佳
2018-11-10 14:35 来源: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0日消息,本周欧冠最佳的得主已经揭晓,凯恩凭借梅开二度的表现当选。

在热刺2-1击败埃因霍温的比赛中,凯恩打入两球帮助热刺逆转对手,保留了欧冠小组赛出线的希望,这是凯恩本赛季第一次获得这一殊荣。他的竞争对手有对阵利物浦打进两球的贝尔格莱德红星前锋帕夫科夫(贝尔格莱德红星2-0利物浦)、面对顿涅茨克矿工贡献1球2助攻的马赫雷斯(曼城6-0顿涅茨克矿工)和面对比尔森梅开二度的本泽马(比尔森0-5皇马)。

在本轮尤文和曼联的焦点比赛中,曼联最后时刻连进两球2-1逆转尤文,但C罗为尤文打入了一个精彩的凌空抽射,这个进球当选了本周欧冠最佳进球。

C罗夺得最佳进球C罗夺得最佳进球

而在欧联杯,萨尔茨堡5-2客场击败罗森博格,日本国脚南野拓实上演帽子戏法,他当选了本周的欧联杯最佳球员。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