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孟美岐回应射箭“耍帅” 赞杨超越得亚军“太棒”
2018-11-12 08:27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11日,孟美岐在《超新星全运会》后台接受群访,坦诚回应前一天在射箭比赛中“动作帅气但成绩不理想”:“当初报射箭就是想在大家面前耍个帅,没想到……看来还是要多练习。”她大赞获得女子射箭亚军的杨超越“太棒了”。山支大哥还透露,自己目前在努力拍戏,学习心的东西,并透露虽然工作忙碌但是做喜欢的事觉得充实。

11月10日在《超新星全运会》上,孟美岐在女子射箭小组赛成绩不佳无缘决赛。11月11日,前来观赛的孟美岐接受媒体群访,坦诚回应网友对其“动作帅气但成绩不理想”的评论,“当初报射箭就是想在大家面前耍个帅,没想到……看来还是要多练习。”她还立下flag,再来参赛,还是会选射箭,“至少可以耍个帅,不管成绩怎么样,能帅到人就行。”

谈及火箭少女队友杨超越摘获女子射箭亚军,她大赞“超越真的太棒了!”山支大哥透露,杨超越在练习的时候就发挥得很好,“为她高兴”。此前杨超越射箭被观众喊“闭眼”,山支笑称,射箭还是要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比较好。

10日在开幕式上,火箭少女表演《月亮警察》时伴奏意外失声,但姑娘们临危不乱,默契地清唱歌曲完成了表演。山支称自己当时十分感动,也赞火箭少女有默契,“不管在台上遇到什么事情,我们都要笑着面对观众。”

此前影版《诛仙》官宣孟美岐出演碧瑶,她也透露,自己目前在拍戏,并不是自己擅长的,有很多东西需要学习,“希望有惊喜带给大家。”

谈及工作状态,她称“一个人当两个人用”,不过做的是自己喜欢的事,很充实。(叶子/文 王远宏/摄影)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