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五位准影后分享入围心情 孙俪坦言和邓超对戏不易
2018-11-12 08:29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金马执委会公开最佳女主角入围访谈影片,周迅、孙俪[微博]、赵涛[微博]、谢盈萱、曾美慧孜各自分享拍摄心境,周迅以《你好,之华》再度角逐影后之座,她表明当初是因日本名导岩井俊二[微博]感兴趣,“其实在这个剧本里,爱情只是一部份,它还包括她的成长、家人。”她认为该角色面对生命的消逝,必须揣摩许多情绪表达。

谢盈萱在《谁先爱上他的》饰演典型的亚洲母亲,一开场就得表现出累积十多年的负面情绪,她不担心女演员的形象被丑化,反倒和导演徐誉庭达成共识:“要把她这个人最难看的样貌先让观众看到。”

孙俪和老公邓超[微博]一起以《影》入围金马,她表示拍摄时有不少困难,不但得在雨中穿着古装跳舞,“邓超演我的丈夫,又要演一个模仿我丈夫的人,所以因为特效的需要,很多戏都要演两遍,所有的动作都要一模一样。”

曾美慧孜首度主演电影《三夫》就拿到入围门票,她在片中挑战大尺度场面,她表示拿到剧本后就和外界断联,“那种感觉很神奇,好像造了一个庙还什么的,完全抛开自己的欲望,到一个真空的世界,你的过去未来都不存在了,只有此刻。”

赵涛以《江湖儿女》再度抢影后,她开拍前就为角色写了一生的人物自传,从初恋、结婚到年老都不放过,感叹说:“不是赵涛带巧巧进入电影,是巧巧带我进入。”她认为:“表演让我有了一个表达的出口。”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