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周慧敏预告三十周年演出会 将请"美少女战士"撑场
2018-11-19 08:19 来源:新浪娱乐

周慧敏也开心讲会到东南亚地区开演唱会,不过对于确实地址就大卖关子:“等浪好久终于批浪,可以答谢一直支持我的粉丝,其实呢30年每做一次就少一次,之后未必那么有动力做巡回,每次的心态都当最后一次。”问到尾站会否重回香港开骚?她笑言没有想那么远,又预告12月中会推出演唱会大碟:“是自己公司制作的,安抚粉丝,大家先看DVD!”

问到圣诞节是否要开演唱会?她兴奋指不用:“自己重视这个节日,农历新年都放假。(圣诞节会否同老公过二人世界?)会去教会活动。(会否去朝圣?)下年5月计划同教会小组去以色列,这次是人生中第三次去。老公就说先考虑下,因为他之前都去过。”

刚过51岁生日的周慧敏表示生日去了商演,又指自己不重视生日,故不会大搞庆祝活动。问到老公有没有陪她到外地商演?她笑言没有:“如果开工那阵有家人在,会好难兼顾到。”不过就指老公有送惊喜礼物。

讲到老爷最近相继经历好友离世,问到老爷的心情如何?周慧敏谓:“我想他是一个看得开的老人家,他都不是一次经历朋友的离开,相信他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去面对,都会和他定期见面,见到面会再问候他,不过他都是一个很乐天的人,看得开好多乐,所以都不会担心他怎样面对。”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