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湾区足球联赛第四轮:梅州5比2大胜收获三分
2018-11-20 08: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广州11月19日电 (记者 唐贵江)记者19日从赛事主办方获悉,2018/19“时代中国”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已完成第四轮赛事,在东部赛区,惠州时代倾城队2:5不敌来访的梅州强兴队,广州海珠从一队3:0胜东莞科技队;西部赛区,佛山文盈队在主场4:1战胜了中山八八队,珠海三盈基金队则0:4憾负于江门华济队。

粤港澳大湾区足球冠军联赛是粤港澳三地联合举办的民间足球赛事,赛事由广东省粤港澳合作促进会文化传播委员会、广东省民间足球促进会联合主办,粤港澳大湾区9+2城市群及梅州组队参加。

上一轮迎来赛季首胜的佛山文盈队本轮回到主场迎战两连胜的中山八八队,双方均以当地本土草根球员为班底。上半场,仅仅开球10分钟,佛山文盈队率先打破僵局,由前广东全运队主力球员熊嘉升远射破门,帮助球队领先1:0,并将这一比分保持到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佛山文盈队继续采取稳守突击战术,仅仅开球3分钟,15号球员梁学文前场右路突破后传中,9号球员马钜棠门前抢点破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第50分钟,佛山文盈队再度攻入一球;中山八八队在第82分钟扳回一球。第88分钟,佛山队9号球员马钜棠禁区内接应队友传中球,冷静推射远角破门,帮助佛山文盈队以4:1战胜了中山八八队。

珠海三盈基金队本轮则在主场迎战江门华济队,珠海三盈基金队此前连负澳门队和中山队,回到主场迎战实力强大的江门华济队,珠海队加强了球队的阵容,力求在比赛中争取有利局面。上半场开球后,珠海三盈基金队利用熟悉场地的优势率先向江门华济队发起攻势,经验老道的江门华济队球员则布设了稳固的防守阵线,将主队的攻势一一化解。

比赛进行到第10分钟,珠海三盈基金队在一次防守过程中忙中出错,8号球员张海宁攻入一个乌龙球,作客的江门华济队1:0领先。稍后时间,江门华济队利用强大的中场实力掌控了场面,上半场成了碾压对手的“表演赛”,前后三次攻破对方大门,将比分一直扩大到4比0。下半场,双方均互有攻守,场面你来我往,大打攻势足球,但双方的防守均滴水不漏,未能改写比分,最后比赛以珠海三盈基金队0:4憾负江门华济队结束。

惠州时代倾城队在惠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战远道而来的梅州强兴队。上半场,作客的梅州强兴队经过多场练习比赛的磨合,此战很快进入状态。比赛第10分钟,梅州队35号球员廖世豪通过禁区内劲射破门,帮助客队1:0领先。

一球在手的梅州强兴队牢牢控制中场,频频发起轮番猛攻。第23分钟,梅州队6号球员梁伟粦在大禁区弧顶处,一脚凌空抽射,皮球应声入网。随后惠州时代倾城队7号球员李泽森主罚命中,将比分定格1:2至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双方都进行了人员调整,梅州队发起如潮攻势,先后直下3球;而惠州队也不甘示弱,抓住机会扳回1分,但依然不敌梅州队,梅州队最终以5比2取胜,取得联赛的三分积分。(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