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邓萃雯合作袁富华显兴奋 称为其精神和坚持所感动
2018-11-21 08:10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1月20日晚,邓萃雯[微博]通过微博晒和金马最佳男配角袁富华合影,并称:“今天和新鲜热辣拿到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的袁富华(Ben)开工,虽然刚相识和我也只有这一天的戏份,但合作得相当愉快,人逢喜事精神爽!特别为舞台剧演员能拿到冲出香港的奖项而更感欣慰,剧场演员的收入维持生计都不容易,他们纯粹热爱演戏的精神和坚持特别让我感动,祝他的演艺事业会越走越顺。”还补充道:“今天还有演我医生的林德信,单看照片就知我们这个组合拍得多开心!”

照片中,邓萃雯身穿黑色外套,露出灿烂的笑容,画着精致的妆容,十分的有气质,女人味足,和袁富华、林德信开心合影,画面非常的和谐。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拍的开心最好啦,越来越像个小女人,太乖啦!”“单看照片就知道我们邓又调皮了。”“期待你的新剧播出。”(我是弥尔)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