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沃克:我只想赢,尽己所能带队取胜
2018-11-21 08:16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洛杉矶11月20日电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黄蜂凭借沃克的出色发挥,在19日的主场以117:112战胜凯尔特人。功臣沃克在赛后表示:“我只想赢,尽己所能带队取胜。”

比赛中,沃克末节得到21分,全场得43分,成为球队取胜的首功之臣。算上上一场比赛得到的60分,沃克连续两场比赛得分总和为103分。

赛后难掩喜悦的沃克说:“我只想赢得比赛,想在势均力敌的比赛中取得每一场胜利。我们在大多数比赛中的发挥都不错,但还是输了几场比赛。这无可厚非,毕竟不是所有的事都能按照自己的意愿发展。但是今晚我们赢了,这感觉很不错。”

本场比赛结束后,沃克的场均得分达29.6分,超过了勇士的库里,而他赛季命中的三分球数为65个,也超过了目前受伤的库里。

“这次胜利对我来说意义很大,但赛季才开始,现在的排名还说明不了什么问题。我从未想过自己能在NBA得分榜上排名如此靠前。接下来我将努力守住这个位置,尽我所能带队取胜。”

沃克今年28岁,一直在黄蜂队效力。他的合同将在2019年夏天到期。

黄蜂主教练詹姆斯·博雷戈说:“他的表现不可思议,是一位非常特别的球员,他的出色表现带领球队在本赛季取得了不错的开局。”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