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穆里尼奥:曼联肯定能进入英超前四
2018-11-24 14:18

“我知道差距很大,但我也知道在12月底之前,我们还有8场英超比赛,要知道8场比赛最多可以拿下24分。我相信我们能做到这一点(进入前四)。”

新华社伦敦11月23日电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23日说,他相信曼联能在12月底跻身英超前四。

作为上赛季的亚军,曼联在12轮过后位列第八,落后位居榜首的曼城12分,比第四名热刺少7分。

穆里尼奥在当天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说:“我知道差距非常大,但我也知道在12月底之前,我们还有8场英超比赛,要知道8场比赛最多可以拿下24分。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这一点(进入前四)。”

曼联将在本周末的比赛中对阵水晶宫,穆里尼奥透露,经过国际比赛日的休整,现在全队已经没有大的伤病,在曼彻斯特德比大战中受伤的头号射手马夏尔已经恢复健康,费莱尼也伤愈复出,这两人都没有参加上周各自国家队的比赛。

原标题:穆里尼奥:曼联肯定能进入英超前四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