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巴萨主帅:梅西创造了不可复制的时代 有他太幸运
2018-12-09 14:06

巴尔韦德赛后采访巴尔韦德赛后采访

巴萨对西班牙人,梅西表现非常出色,不但任意球梅开二度,还助攻登贝莱得分。赛后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也对梅西赞不绝口。

巴尔韦德表示:“梅西就是超群绝伦。他打入了2个任意球进球,创造了机会,给球队带来了很多,也让对手失去很多,他非常出色。”

梅西有没有练任意球?“我不会说,让他自己说吧。”巴尔韦德又一次称赞梅西,“对莱奥我该怎么说呢?在任何比赛中他都表现出色。拥有他对我们来说是无限的运气,我们正处在不可复制的时代,能看到他这样的球员。他跟我们在一起,而且继续在取得任意球进球,这太棒了!”

谈到比赛,巴尔韦德表示:“总的来说,我认为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我们知道西班牙人的危险,尤其是在他们的主场。而且除了上场比赛,他们赢得了在这里的所有比赛。”

“我们想要主宰比赛,而且慢慢地做到了,也有进球的机会,我认为半场3比0反映了比赛的进展。但我不认为这是我们今年最好的45分钟。我们对皇马的表现也很好。我们来到这里,知道对面有一个强硬的对手。德比总是特别的,我们知道必须赢得这场客场比赛。”

本场比赛巴萨没有丢球,巴尔韦德表示:“这是在队内讨论的话题,因为遇到问题的时候,我们都会努力去解决。有些时候对手获得很多的机会 ,这是我们不喜欢的。不丢球是好事。”

谈到登贝莱,巴尔韦德表示:“我们对他期待很大。赛季很漫长,”

巴萨本轮比赛从马竞手中抢回了积分榜榜首的位置,但是巴尔韦德坚持认为现在把注意力放在积分榜上还为时过早,因为马竞和塞维利亚就在他们后面。“还早着呢,竞争还非常激烈,我们的想法是在客场比赛获得提高,变得更强,但也知道击败联赛中的任何球队都很难。”(伊万)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