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合伙人》再合体!黄晓明晒合照岳云鹏乱入
2018-12-10 08:30

新浪娱乐讯 12月8日,黄晓明[微博]在微博晒出一张《中国合伙人》主演的合影,并配文:“《中国合伙人》五年了,合伙人们在五环聚一下。”照片中,一同出席华表奖的黄晓明、邓超[微博]、佟大为[微博]以及岳云鹏[微博]都西装革履,帅气精干。只不过《中国合伙人》的主演中小岳岳不小心乱入,佟大为调侃:“是合伙人进军相声界的节奏吗?”而岳云鹏也表示:“其实(中国合伙人)我是群演。”而黄晓明回复其称:“我当然记得,就在五环上那场戏,你唱着歌来着。”两人的互动也引来该片导演陈可辛的注意,他调侃岳云鹏:“小岳岳,你坐了我的位置!”

网友看到后也纷纷留言:“哈哈哈你们四个同框,颜值爆表了”、“最爱的电影《中国合伙人》没有之一”。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