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许世勋设灵名人致祭 许晋亨李嘉欣十指紧扣到场
2018-12-10 08:34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百亿富商”中建企业主席许世勋最近逝世,享年97岁,昨天(12月9日)在香港殡仪馆设灵,今天(12月10日)出殡。虽然低调处理丧礼,但许世勋家族显赫,不少政商界名人都前往致祭,包括近年很少公开露面的95岁“亚洲糖王”郭鹤年,在太太陪同下也在灵堂向故友道别。许世勋生前跟太太简剑勋出双入对,他每次都会牵着太太的手,但昨天(12月9日)没有看见许老太现身。许世勋小儿子许晋亨、儿媳李嘉欣昨天(12月9日)下午抵达灵堂时,李嘉欣显得哀伤,老公一直牵着她的手。许世勋侄儿许晋奎离开殡仪馆时还眼泛泪光。

昨天(12月9日),许世勋的丧礼在香港殡仪馆举行,殡仪馆水牌还没有写上许世勋的名字,直到中午才有“许府治丧处”的指示牌。现场有大生银行家族、李锦记家族等人留名的祭帐。许氏家族成员下午先后抵达殡仪馆,包括儿子许晋乾遗孀、孙儿许建中一家、孙儿许建德和太太张为锈等。

许世勋小儿子许晋亨和儿媳李嘉欣下午4时多到达殡仪馆,两人全黑打扮,十指紧扣,问儿子会不会去殡仪馆送别爷爷?两人都没有回答。后来他们的7岁儿子许建彤,由李嘉欣助手陪同下,抵达殡仪馆向爷爷致哀。

刘坤铭致送花圈写“许世勋”

许家将丧礼保持低调,但不少政商界好友都有到场送别,当中包括唐英年夫妇、夏佳理夫妇、马清铿、郭鹤年家族、李嘉欣的姐姐李嘉明和妈妈、吴婉芳、陈方安生、陆方宁生、李民桥夫妇、任志刚夫妇、李国宝夫妇等。下午时分开始,吴君如、陈可辛、李民桥、关之琳、赵世曾等都有花圈送达致哀,而刘坤铭致送的花圈则写成“许世勋”。

许晋奎离开时神情哀伤,问到现场以什么仪式、第二天出殡时间?他眼泛泪光说:“对不起,不好意思,我不知道!”

李嘉欣的儿子 助手陪同左右

李嘉欣的儿子许建彤在助手陪同下离开,记者说再见,他也非常乖巧刻意转身向记者说再见后再上车。许晋亨和李嘉欣在晚上8时多最后离场,他们没有回应记者提问,不发一言上车离开。(颖颖)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