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郑伊健开个唱老友郑秀文力挺 黎姿亦将现身支持
2018-12-11 08:27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伊健将于明年二月在红馆开个唱,消息一出,立即掀起热议,他的圈中好友亦一呼百应,最近在电台节目预告中,除了郑秀文、葛民辉、陈小春、蔡卓妍等人,就连息影10年,专心相夫教女的黎姿也将现身力挺郑伊健接受访问。

节目第一集,由郑秀文和葛民辉打头阵,他们一见面就互爆多年前拍戏的笑料!三人22年前第一次合作电影《百分百感觉》,虽然电影系列被多次翻拍,但三人在片中所饰演的角色仍然深入人心。看到当年拍摄的电影海报,回忆涌现。郑秀文说:“我记得当年在拍海报时,摄影师叫我们随意摆姿势,很快就拍完收工,当年刚刚入行,拍戏不会想太多事情,青葱年少嘛,心态半玩半工作、兜售青春。”

郑伊健则突然指着郑秀文笑言要爆料:“有一次我们在天台拍戏,她穿着校服,突然说了一句“我要晒太阳”。当时我心里想“你好多雀斑啊,还晒?”郑秀文表示当年郑伊健给她的印象开朗、贪玩、充满活力。如今相识这么多年,老友之间无所不谈,郑秀文大胆提出检查一下郑伊健大腿,她说:“传说中郑伊健的腿好粗”,她用双手箍住郑伊健大腿测量说:“原来不是!“郑伊健解释:“可能是以前健身的原因!”

访问期间又爆料,原来两年前郑秀文在机场巧遇郑伊健,谈到再合作拍电影,当时郑伊健拍心口负责写剧本,找了葛民辉商量,后来因为各有工作,计划搁置,这次访问撮合他们继续计划。问郑秀文在郑伊健和葛民辉之间选戏中老公,她二话不说选郑伊健。新电影计划未开动,三人先说郑伊健明年二月的演唱会,郑伊健提议三人再上台合唱电影《百分百感觉》中的歌《问我》,还预演热身,郑秀文拿起吉他边弹边唱,葛民辉和郑伊健就拿着摇鼓和沙锤跳舞,却不断走错位,笑到郑秀文飙泪。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