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黄子佼调侃"爱已成往事" 王力宏当老婆面"飞踹"
2018-12-11 08:27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国荣主演电影《霸王别姬》25周年修复版10日在信义威秀举行首映会,监制“侠女”徐枫、甄珍、蔡康永、王力宏、杨谨华等人都出席共赏经典,主持人黄子佼在记者会上调侃王力宏夫妇,结果遭王力宏踹一脚,画面暴笑。

王力宏偕同老婆李靓蕾一起看片,他热爱《霸王别姬》,专辑《盖世英雄》更深受其影响,加上今看首映,他已经看了17次,令全场讶异。他笑说:“为了今天看《霸王别姬》我还特别戴隐形眼镜,”最后还幽默笑说:“因为我以前是隐形眼镜代言人嘛!”

王力宏透露今是把小孩哄睡才来,记者会现场背景音乐是李宗盛、林忆莲唱的《当爱已成往事》,佼佼开玩笑说:“你们夫妻俩改天可以翻唱这首歌吗?啊,不适合,因为是《当爱已成往事》!”调侃歌王,遭王力宏踹一脚!

蔡康永现身先恭喜佼佼发片,并说:“西方每次推出最重要片单,永远不会漏掉《霸王别姬》,我觉得在大银幕上看很重要,因为现在很多人用手机看,会漏掉很多小细节。好玩的是,我问了很多20几岁的人,他们都很期待这次可以去戏院看。徐枫老板眼光最好的就是找张国荣来演,留下他浑身特质最重要的电影。”

徐枫则感叹:“回忆真的太多太多了,历经很多困难,台前幕后工作人员很辛苦,大家都非常疯魔的拍这部电影。很多朋友说想在大银幕上看,25年前在台湾票房破亿,25年后还有很多人共襄盛举,真的很感动。”《霸王别姬》14日上映。ETtoday/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