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WUCG2018总决赛三亚落幕 集美大学、名古屋学院大学夺冠
2018-12-12 08: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三亚12月11日电 (文少玲)12月11日,WUCG2018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全球总决赛在海南三亚落幕,来自中国、美国、澳大利亚、日本等七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校学子在电子竞技项目上展开历时三天的对决。中国集美大学、日本名古屋学院大学分别揽获《英雄联盟》、《炉石传说》全球冠军。

厦门集美大学登顶《英雄联盟》中国区冠军;安徽建筑大学夺得QQ飞车手游中国区总决赛冠军;安徽建筑大学完胜上海财经大学,获得《王者荣耀》女子组中国区冠军。在《王者荣耀》大众组中国区比拼中,武汉光谷职业学院击败上海财经大学的获得冠军。

2018世界大学生电子竞技联赛全球总决赛·电竞嘉年华于12月8日-11日在三亚举办,共设立电竞、二次元、电音三大文化娱乐活动。WUCG2018全球总决赛共有来自中国、韩国、日本、马来西亚、美国、澳大利亚等全球顶尖高校电竞选手参赛,在《英雄联盟》、《王者荣耀》、《QQ飞车手游》、《炉石传说》四大项目上角逐巅峰。WUCG2018电竞嘉年华,由知名电音DJ Alan Walker、Diego Miranda等领衔演出。(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