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广厦征战广东客场又吃败仗,这回没了上赛季的气势
2018-12-22 08:51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广厦征战广东客场又吃败仗,这回没了上赛季的气势

浙江在线 记者 曹林波

浙江在线12月2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曹林波)昨晚,CBA常规赛第22轮,浙江广厦客场挑战深圳,这是浙江广厦男篮广东三连客的最后一场,结果他们在客场以103:113负于深圳男篮,广东之行一胜两负的成绩,比起上个赛季广东客场的战绩要差了一些。

深圳男篮是浙江广厦男篮在上赛季季后赛首轮的老对手了,对方本赛季的阵容变化不少,没有了萨林杰,变成了两小外的阵容。不过即使是没有大外援,深圳男篮在内线的实力依然不能小觑,沈梓捷和李慕豪的“双塔”组合,本场比赛牢牢牵制住了胡金秋。

另外租借北控期满回到深圳的小将贺希宁,本场比赛状态爆发拿下22分8板,无论是得分还是篮板都创下了赛季新高。

而广厦男篮对于对手有针对性的部署,办法不是很多,在第三节被打出一波流之后就再没有发起过有效反击,没有了上赛季季后赛那样的斗志。

广厦男篮主帅李春江觉得球员状态有所波动:“上半时做得不错,第三节打得很不理想,对方变成联防之后球员的心态发生变化,导致外线投篮命中率低,而且几个回合都没有组织好,对方反击起势也很正常,这一波决定了后面比赛的走向。”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