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9新年祈福走运大会启动报名
2018-12-22 08:52 来源:杭州日报

原标题:2019新年祈福走运大会启动报名

杭州日报 首席记者 张磊

新年第一天,走运河讨个好彩头已经成了不少杭州人的习惯。12月20日,2019中国(杭州)新年祈福走运大会暨拱墅区第13届新年走运·香积祈福活动(以下简称“走运大会”)正式启动报名。

2019年恰逢建国七十周年,运河申遗成功五周年。为了响应国家“大运河文化带建设”号召,打造大运河国家文化符号,推进杭州城市国际化发展,助力运河产业发展,本届“走运大会”定位为“国之大运”,为祖国送上新年第一声祝福。将于2019年1月1日在京杭大运河杭州景区的运河天地隆重举行。活动主题为“杭州与世界同走运共圆梦”,预计参与人数近千人。

本届“走运大会”启动仪式现场将有精彩的文艺演出、有重量级的走运大使,如奥运冠军周苏红,网红游泳选手傅园慧以及阿里巴巴集团的高管参与亮相,给参与的市民带来好彩头,还有公益捐赠等活动环节,号召社会各界人士为新年祈福。

据了解,本次活动分为陆路和水路两条线。与往年相比,新增的水上“走运”线路将是今年的一大亮点。乘着古色古香的漕舫,感受新年喜庆氛围。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