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曝梅西2019年将重返阿根廷队 美洲杯前正式回归
2018-12-30 13:50 来源:新浪体育

原标题:曝梅西2019年将重返阿根廷队 美洲杯前正式回归

梅西将在美洲杯前回归阿根廷队

2019年的6月14日,2019年的美洲杯就将拉开帷幕,而《马卡报》表示,梅西重返国家队的计划,也已经开启,在美洲杯开始之前,梅西一定会重新回到阿根廷队。

阿根廷足协主席塔皮亚日前在接受采访时就暗示,梅西很有可能会在2019年重返国家队:“梅西从未离开过国家队,所以我毫不怀疑,当他受到召唤的时候,他就一定会回来。”

世界杯之后,梅西就做出决定,暂时退出国家队,而他也并不是唯一一个这样做的球员,C罗在世界杯之后,也没有为葡萄牙队出战过。而皮克等人,则做出了退出国家队的决定。

梅西已经31岁了,他想要休息一下,他很清楚,他必须照顾好自己,并更有针对性地选择他的比赛。因为今年下半年阿根廷只有友谊赛,所以梅西不出战是一个十分轻松的决定。虽然明年3月份阿根廷队还有一些比赛要踢,但是梅西并不打算参加,他想要在6月份的美洲杯时正式回归。

梅西本赛季的重点是帮助巴萨拿下欧冠冠军,随后他的注意力,才会放到帮助阿根廷夺得美洲杯上去。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