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林心如回应学生手写感谢信:希望为你们做更多事
2019-01-03 08:28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之前林心如[微博]参加了一个公益活动,走进山西临汾红丝带学校跟一群特殊的学生在一起,度过了一个特殊的晚上。并为孩子们发声呼吁。1月2日,临汾红丝带学校官博上传一封学生的写给林心如的感谢信。稍后,林心如转发此微博,并用言语鼓励那些学生,希望还有机会能给他们做更多的事情。

1月2日,临汾红丝带学校官方微博上传一封学生写给林心如的感谢信,并称:“临汾红丝带学校的孩子们在观看某节目后,被心如姐姐对学校及学校孩子们的关心深深的感动,孩子们手写了一封信件希望传递给心如姐姐。”信中孩子感谢林心如姐姐的到来和一起相处的这个美好的晚上,是林心如给他们带来了信心勇气和爱。

稍后,林心如转发此微博,并回应称:“亲爱的小天使们!我已经收到这封可爱的信件了,字里行间我能感受到你们温暖质朴的美丽心灵,读完之后心里也是暖暖的 很怀念上个月咱们通过动短暂相聚玩耍的时光,看到你们都充满蓬勃朝气,也在为梦想努力,非常开心也非常欣慰! 在不远的未来,我希望为你们去做更多力所能及的事。”网友看到微博后纷纷围观并留言为林心如点赞。(我是弥尔)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