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徐若瑄罕见动怒发文:天一定会收拾你这个坏心人
2019-01-10 07:58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徐若瑄罕见生气了!她9日下午突然在脸书以黑底白字写下:“为什么你要在暗地里害我?”更形容对方可怕又可恶,“若这世界上真的有神,天一定会收拾你这个坏心人!”消息一出,粉丝全部都相当惊吓,“难得看到V姐动怒发文,一定是不可饶恕的事!”

徐若瑄透过经纪人回应《ETtoday》坦言:“妈妈常常告诉我们三个小孩要‘以德服人’我相信他会看到我已经知道他的行为,不希望他再滥用权力造谣伤害无辜,若再发生,我也绝不会姑息!谢谢媒体关心!”

对于徐若瑄罕见发文动怒,已吓坏不少粉丝,“听起来好像很严重 发生什么事”、“难得看到V姐动怒发文,一定是不可饶恕的事”、“永远不知道在外人眼里多少版本、人心最可怕”、“希望你平安无事”、“希望小人速速离开你”。

其实徐若瑄在演艺圈内人缘很好,先前她主演的电影《人面鱼 红衣小女孩外传》上映,好友林志玲、贾静雯、林心如等人全部都主动发文力挺。导演庄绚维接受《ETtoday》专访亦表示,她在拍片现场却完全没有架子,甚至告诉导演:“如果你看见徐若瑄,我就重演!”完全投入角色。

徐若瑄上个月刚结束《人面鱼 红衣小女孩外传》宣传活动,给自己长达三个礼拜休假陪伴家人。她前一阵子还在脸书上亏自己变胖,打算进行小鸟胃减肥,不仅禁止甜点、零食,更要求自己每天1小时有氧及1小时肌力运动减肥,调整自己的状态,准备下一个工作的开始。

徐若瑄脸书全文:

我这辈子从没有害过人,为什么你要在暗地里害我⋯我根本与可怕又可恶你不熟!若这世界上真的有神,天一定会收拾你这个坏心人!你等着 ETtoday/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