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在球场上证明自己的,只有进球
2019-01-12 08:15 来源:浙江在线

原标题:在球场上证明自己的,只有进球

浙江在线 作者: 评论员 胡昊

浙江在线1月11日讯(浙江在线评论员 胡昊)在中国球迷的印象里,前锋武磊虽然一直是铁打的主力,但并不是一个靠谱的球员。多次代表国家队的比赛,在面对良机的时候,他没能抓住机会,导致球迷们送他的"武球王"的称号,多少带着点揶揄的味道。

可对于这样的非议,武磊并没有选择用嘴来回应,于是,在本届阿联酋亚洲杯上在首场并没有太好的机会后,面对归化球员为主的菲律宾队,武磊以两记高难度射门得分帮助中国队轻松战胜对手。

毕竟在球场上,用进球来回应才是正确的打开方式。

武磊之前在联赛的表现更好。2018年对于武磊来说,是一个成功的赛季,个人进球数独占中超历史射手王的位置,同时完成了中超百球里程碑,在赛季结束的时候,不但创造了单赛季国内球员进球记录,还同时荣膺金球奖和金靴奖——在国外高水平前锋扎堆的中超,能够获得这样的成绩,得需要多么强大的能力啊。

这两个进球似乎像捅破窗户纸一样,接下来就看能不能推开门,走进去,站稳脚跟。

近年来,中国足球成绩不佳,球迷对于国家队也是褒少于贬,能够在骂声中坚持下来,并用自己的努力去改变球迷的看法的,只能依靠自己的表现。像德国队球星厄齐尔,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因为发挥不佳而在互联网上被球迷语言攻击,愤而退出了国家队,这样的情况,在当今足坛并不少见。但面对网络暴力,武磊依然能够坚持如斯,显示了他心理的强大,至少很有志气。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