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郑智赛后谈逆转: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2019-01-21 09: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1日电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国足在亚洲杯淘汰赛2:1逆转击败泰国队晋级8强。赛后队长郑智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逆转是全队共同努力的结果。

作为四朝元老,郑智由于红牌停赛缺席了球队首战对阵吉尔吉斯斯坦的比赛,最终国足全取三分。随后的三场比赛,郑智均获得出场机会。而本场中泰之战,郑智继续首发登场,谈到本场比赛,郑智表示球队做好了迎接困难的准备。

“比赛还是挺艰苦的,赛前我们也做好了困难的准备,到了淘汰赛的队伍都很有实力。今天能在先丢一球的情况下扳回来,这是全队团结努力的结果。我们在中场做了很多部署,队员间一直在相互鼓励。下半场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也打出了平时训练中的东西。这场比赛的结果是我们应该得到的。”

对于比赛的调整以及中场休息里皮的部署,郑智也透露球队一直在互相鼓励。

点击进入下一页

郑智表示全队一直在互相鼓励。 图片来源:Osports全体育图片社

“我觉得球队上半场可能是准备得过于充分,球员之间有些放不开。上半场踢得比较紧,中场我们做了一些阵型上的调整,球员间做了很多鼓励,教练也给了我们很多指导。下半场所有人都放开了自己,发挥出了所有的能力。下半场和比赛的结果都是我们想看到的。”

此外,郑智还对到场的球迷表示了自己的感谢之情。“非常感谢今天到场的球迷,给了我们很多的鼓励。也感谢所有的球迷一直以来对我们的支持,希望我们能一如既往团结在一起,每一分钟每个球都去拼搏,让大家满意!”(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