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女足国脚吴海燕转会武汉江大俱乐部
2019-01-23 08:41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武汉1月22日电(记者李劲峰、肖艺九)武汉车都江大女足俱乐部22日与吴海燕、李婷婷两名女足国脚签约,这意味着女足主力国脚吴海燕正式转会至武汉江大,李婷婷则以租借方式加盟。

武汉江大女足俱乐部2017年获得中国女足甲级联赛冠军后,在2018年女超联赛中以7胜7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第四,这与球队引进王霜、吴海燕等女足国脚密不可分。去年8月王霜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后,租借加盟的吴海燕在球队中作用更加突出。

25岁的吴海燕场上司职后卫,此前一直代表山东女足征战联赛。据介绍,经过多方努力与谈判,此次签约后吴海燕将正式转会武汉江大俱乐部,继续发挥后防线的“定海神针”作用。同时,球队引进女足国家队中的边路快马新星李婷婷,也是寄希望于能加强中前场的进攻力度。

吴海燕在签约后说,从租借到转会,让她能更加安心在武汉训练比赛。2019年新赛季,球队目标将是脚踏实地,在比赛中更好地展现球队打法与精神,努力冲击积分榜前三,“希望能呈现一支不一样的队伍”。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