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喜剧之王》路演 周星驰调侃年轻演员引爆笑
2019-01-24 08:27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电影《新喜剧之王》之“喜剧之王,全新开始”主题路演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周星驰携一众主演赶赴全国各地与观众见面。1月23日,周星驰携影片主创王宝强、鄂靖文、黄骁鹏、萧贺来到“魔都”上海。活动现场,三位年轻演员鄂靖文、黄骁鹏、萧贺在王宝强的考验下即兴表演大展演技。导演周星驰则忍不住打趣到,“假如我一开始看见你们这样子的演出,我是肯定不会找你们的。”星爷的调侃引发全场爆笑。

活动现场,五位主创不仅透露了片场的诸多幕后趣事,三位年轻演员鄂靖文、黄骁鹏、萧贺更是在王宝强的考验下即兴表演大展演技。导演周星驰则忍不住打趣几位主创的表演,“假如我一开始看见你们这样子的演出,我是肯定不会找你们的。”引发全场爆笑。片中主角每个被嘲讽被看低却努力不放弃的瞬间,都能投射出生活中每个人的影子。周星驰表示:“我觉得小人物奋斗故事,从来都是最动人的。”主演王宝强坦言:“这是一部完全不一样的影片。”两位年轻演员鄂靖文、黄骁鹏也衷心说道:“戏拍完觉得特别幸福,只要和星爷合作就是一种学习。”

在随后的观众互动环节中,周星驰时隔二十年再度引领现场千人再现《喜剧之王》经典“我养你啊!”桥段,全场观众高举手中“我养你啊”、“你先养好自己吧,傻瓜”手幅,当熟悉的BGM再度响起时,仿佛一下回到了二十年前。在发布会结束之际周星驰还携王宝强、鄂靖文和黄骁鹏为观众送出新春祝福春联,鼓励大家坚持梦想、努力奋斗。周星驰表示:“影片讲的是小人物努力生活、追逐梦想的故事,在《喜剧之王》上映20年后,这群‘跑龙套’的又回来了,希望能为无数正在‘努力!奋斗!’的年轻人带来力量。”(谈谈/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