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华研尾牙42位艺人齐聚祝贺 宣布与福原爱签约
2019-01-24 08:27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华研国际22日在台北举办年终尾牙宴,慰劳工作同仁过去一年的辛苦,华研相关企业艺人齐聚一堂,包括动力火车、林宥嘉[微博]、周蕙[微博]、F.I.R、曾之乔、王子邱胜翊等人,今年设定“猪光宝气迎新年”之尾牙Dress Code主题,公司皆发挥创意准备有猪(谐音)元素的相关装扮。目前身怀第二胎、曾两次于奥运夺牌的前日本桌球选手福原爱,穿着一身白洋装搭配珍珠项链现身尾牙,华研国际音乐也宣布与福原爱签约,未来将规划福原爱在大中华地区的经纪与宣传等工作事务。

福原爱从桌球选手退役后有两个目标,第一是持续放在体育推广的项目,上周1月18日也回到日本、担任全日本桌球公开赛的电视讲评。华研国际表示:“桌球相关的工作将持续,期望福原爱继续为桌球界贡献效力。”第二个目标就是文化交流推广,福原爱表示:“我自己在各地生活过、接受各种文化的洗礼,最向往担任文化大使,促进每一个地方的友好交流,这也是我加盟华研国际音乐最原始的初衷。”福原爱更透露对于时尚、花艺以及绘画等领域都有兴趣,近期也学习不少,希望未来能结合自己的想法带给大家另一种面向的福原爱。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