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跨界歌王”孙杨亮相浙版体育春晚 偷瞄提词器被赞可爱
2019-01-26 15:14

浙江在线1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钰婕)当运动员们纷纷脱下运动服登台演出,会是怎样一副场景?在一台浙江版的体育春晚上,熟悉的运动员们换上亮丽的演出服,为全体师生献上一出好戏。昨晚,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文化塑院 共创新辉煌”迎新晚会举行,与往年不同的是,奥运冠军孙杨、石智勇,著名浙籍运动员傅园慧、汪顺等均在晚会中亮相,让这场演出变得星光闪耀。

昨晚孙杨以一身白衣亮相,在人群中显得十分显眼。孙杨一共要表演两个项目,一个独唱,一个合唱。这位知名五月天粉丝选择了一首《知足》作为自己的独唱歌曲,此外,他还和大家共同演唱了压轴曲目《我和我的祖国》。

孙杨表示,选择《知足》是因为这首歌唱出了自己的心路历程,而今的自己已经是学会从容,懂得了知足,但自己对赛场上的胜利是永不知足的。几天前,节目主持人倪萍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她与孙杨在飞机上偶遇以及和孙杨妈妈的对话。孙杨妈妈告诉她,孙杨刚刚从云南训练回来,马上就要去新加坡,春节都没有时间休息。

“2019不止是对我,对所有的运动员来说都是重要的一年,我希望能把我的梦想变成现实,在光州世锦赛上把五星红旗继续升起,为东京奥运会打下良好的基础。”孙杨说。

不过戏剧性的是,在最后的大合唱中,孙杨突然忘词了。他站在台上不时地偷瞄提字器,还忍不住笑了场,这一幕最终也没能躲过“严格”网友的眼睛。演出结束后,粉丝迅速地把孙杨忘词时的表情截了下来,做成了一张张表情包,并直呼“忘词偷笑也太可爱了吧”。

除了孙杨,傅园慧、汪顺和石智勇等也登台演出了自己精心准备的节目。目前,傅园慧正在参加一档真人秀节目,不久前还和爸爸一起上了热搜,此次回到学院表演,电视台的五台摄像机一直跟在她的身后拍摄,她和汪顺搭档,朗诵了一首《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石智勇是25日才从海南赶回杭州的,并参加了另一个诗朗诵的节目。“学院是我的家,在不影响训练的情况下,家有喜事,我肯定会回来参加。”石智勇表示,自己朗诵的这首《做一个战士》充满了正能量,鼓舞着自己在赛场上坚定信仰,也希望运动员们为了心中的梦想,做一名新时代的战士,永不放弃。

原标题:“跨界歌王”孙杨亮相浙版体育春晚 偷瞄提词器被赞可爱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