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妍希过年将带儿子探班陈晓 被侃"紫薯包"这样回
2019-01-28 08:15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微博]担任今(27日)出席电玩展活动,被问农历年如何过,她透露老公陈晓[微博]正在拍摄新戏,会带宝宝去剧组探班,对于最近网友调侃她在舞台剧《大话西游》中的紫霞仙子像“紫薯包”,陈研希高EQ回:“最近的确不太瘦,谢谢大家督促我。”

陈妍希首度挑战舞台剧《大话西游》化身紫霞仙子,却被网友批打扮像“紫薯包”,让人想起当初她在《神雕侠侣》中饰演的小龙女也被说是“小笼包”,还有人毒舌说她真的不适合演仙女。

陈妍希倒是不介意大家拿她身材开玩笑,大方说:“就当作是警惕,最近的确不太瘦,谢谢大家督促我,很有创意。”但随后又说,每次看到这类评论都会让她肚子饿,而今年过年她打算带儿子到陈晓剧组探班,没空下厨做年菜,但老公平时最爱吃她煮的鸡汤面。(ETtoday/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