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洛杉矶银河队将为贝克汉姆雕像揭幕
2019-02-09 14:2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洛杉矶2月8日电 美国足球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8日证实,球队将在体育场外树立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的雕像,并将于新赛季开赛前揭幕。

洛杉矶银河俱乐部发言人哈曼8日透露,贝克汉姆的雕像将于3月2日银河队新赛季首战对阵芝加哥火焰队的比赛前进行揭幕,以致敬他对球队及整个联赛带来的贡献。

贝克汉姆2007年加盟洛杉矶银河,为球队效力6个赛季,帮助球队两次赢得联赛总冠军。银河队也是目前联赛中唯一五夺总冠军的球队。

贝克汉姆曾先后效力于欧洲豪门曼联和皇家马德里等队,多次随队赢得联赛等各种赛事冠军,在国际足坛拥有很大的影响力。外界普遍认为,贝克汉姆加盟银河队对于整个美国足球大联盟影响力和商业价值的提升起到很大推动作用。

在贝克汉姆之后,亨利、比利亚、鲁尼、伊布等欧洲球星陆续加盟美国足球大联盟。而贝克汉姆如今也成为联赛新军迈阿密国际队的老板,球队将于2020年开始征战大联盟。

原标题:洛杉矶银河队将为贝克汉姆雕像揭幕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