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CBA综合消息:上海力擒“领头羊” 稠州轻松赢“德比”
2019-02-13 08:55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2月12日电(记者 张泽伟)CBA联赛在春节过后重燃战火,12日晚进行了多场精彩较量,其中上海男篮在主场力擒“领头羊”广东队,并终结了其11连胜;浙江稠州凭借外援邓蒙的出色发挥,在“浙江德比”中较为轻松战胜了浙江广厦。

近来状态不错的上海队面对“领头羊”广东队,采取遏制对手快攻的战术,较为奏效。比赛从一开始就十分胶着,分差基本都在个位数。但上海队在末节发力,打出9:3的开局后,广东队有些急躁,犯规偏多,多次送对手上罚球线。最终上海队以110:104捍卫了主场。

联赛排名第二的辽宁队因哈德森停赛只能单外援出战,险些在南京客场“翻船”,但最终在郭艾伦的率领下,他们在末节最后6分钟只让对手得到2分,最终以111:99逆转战胜南京同曦,有惊无险地拿下两连胜。

较受关注的“浙江德比”中,凭借外援邓蒙全场独砍41分的出色发挥,浙江稠州以113:102战胜浙江广厦,赢得德比战后收获四连胜。

本轮其他比赛,北京北控99:117不敌山东高速,龙狮97:93险胜北京首钢,山西国投115:120输给新疆广汇,四川金强以96:120惨败于江苏肯帝亚。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