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连一方宣布五名内援加盟
2019-02-14 08:1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大连2月13日电(记者 蔡拥军)大连一方俱乐部13日发布消息,赵旭日、赵明剑、李建滨加盟,上赛季租借到队的秦升、杨善平也正式永久转会。

赵旭日和赵明剑均为大连籍球员并在大连实德队效力过,后离开大连球队,此次分别从天津天海俱乐部和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正式转会回到大连;李建滨为山东籍,曾为多支球队效力,此次由上海绿地申花正式转会至大连一方。

秦升和杨善平均为大连籍球员,去年即采取租借形式到大连一方效力,分别出场17次和27次,此次均以永久转会方式加盟大连一方。

目前尚不清楚大连一方俱乐部是否还有其他国内球员的引进计划。引人注意的是,此次宣布的五名球员年龄普遍偏大,其中年龄最小的李建滨也是1989年出生。

大连一方俱乐部目前尚未宣布外援的引进情况。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