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普京称柔道训练有助于积极看待生活
2019-02-16 08:29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2月14日电(记者刘洋)俄罗斯总统普京14日在俄南部城市索契一家运动中心进行了柔道训练。虽然在训练中手指负了轻伤,普京仍然表示,柔道训练让他心情舒畅,帮助他积极地看待生活。

普京14日来到索契“南方体育”运动中心,与聚集在此的多位拳击、柔道及摔跤国手们进行了交流,随后还接受了一个小时的柔道训练。

在热身练习中,普京与柔道国手们进行了一对一过招。普京成功摔倒了多位选手,但却被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柔道铜牌得主纳塔利娅·库兹蒂娜放倒在地。在与一名选手的过招中,普京不慎伤到了右手无名指。他在场边用医用胶布进行简单包扎后又返回了赛场。

普京在训练结束后表示,练习柔道既有助于放松头脑,也能充实体能,“从事体育锻炼会提高肾上腺素水平,心情会得到改善,看待生活的方式也变得不一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