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杨超越挑战《你要的全拿走》 胡彦斌:可以更好
2019-02-25 08:38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月24日,杨超越在微博po出了自己挑战导师胡彦斌的《你要的全拿走》,交了老师的作业,这烫嘴歌词曾让小猪和林俊杰都觉得为难,超越妹妹表示:“我现学的,我觉得我还可以更好”,视频中杨超越虽然唱得还是有些断断续续的,但是勇气可嘉。那个又结巴又努力的样子也是十分惹人疼了。随后胡彦斌也发文鼓励:“一定可以更好哦,有时间来回课哦!”看来也是欣赏这个学生啦。

2月23日,胡彦斌发文祝福火箭少女北京演唱会,并@全员,问有没有人敢挑战一下《你要的全拿走》,如今看来是我们的“锦鲤”超越妹妹率先完成了挑战呀!

粉丝也在下面留言,感谢胡彦斌如此照顾杨超越:“谢谢老师监督 哈哈哈 超越来!”“感谢胡老师的教导,妹妹还会继续努力的!”(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