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韩庚卢靖姗合体游印度 晒照帮导游打广告很接地气
2019-02-25 08:39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韩庚和女友卢靖姗公开恋情后,就爱得特别高调,不仅一起过情人节,一起回家过年,还被直击已见双方父母了。2月24日,卢靖姗通过微博晒和韩庚一起印度旅游的照片,并和当地人一起合影为导游打广告,十分的接地气。稍后,韩庚转发并甜蜜回应,爱意十足。

2月24日,卢靖姗通过微博晒与韩庚一起在印度度假和当地人的合照,并称:“印度旅途上碰上了温暖,诚实,好心的一家人。Ganesh 只有18岁他是一个开船的小伙子,梦想是做一个世界导游。他妈妈Sarasvati 是一个单身妈妈在市场里面卖自己做的项链,一个人带3个小孩。如果你们想去瓦亚纳西,真的推荐这小伙子当导游。”

照片中,韩庚戴着墨镜,留着板寸头,十分的帅气,卢靖姗扎着马尾,淡妆出镜,皮肤白皙,灿烂的笑容,两人一起与当地居民合影,非常的接地气。稍后,韩庚转发并甜蜜回应,称:“这广告打得有点硬,这次旅行中遇到了很多很温暖很好的人,感谢他们带着我们感受到了不一样的神奇的旅程!”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表示羡慕,称:“看到庚哥秀恩爱莫名开心!”“我酸了我的男孩!”“旅途愉快,玩够了回来开工。”(我是弥尔)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