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连一方官宣重要引援:恒大“弃将”郑龙加盟
2019-02-27 0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郑龙出生于1988年,2006年进入青岛中能俱乐部一线队,2007年对阵长春亚泰时打进中超处子球。2013年加盟广州恒大,后因重伤完整缺席了2014赛季的中超联赛,2015年才回归球场,并坐稳球队主力位置,全赛季打入7球。

2009年,郑龙首次入选中国国家队,当年7月对阵巴勒斯坦时完成首秀,11月对阵科威特的友谊赛中打进国家队处子球。2015年12月13日,2015年世界俱乐部杯1/4决赛,在广州恒大与墨西哥美洲队比赛行至80分钟,郑龙打入了中国球员在世俱杯赛场上的首粒入球。

加盟大连一方之前,郑龙在恒大效力了六个半赛季,在中超赛场出战82场,其中39次首发。期间,他为恒大贡献的进球数与助攻数均为16个,此外,他还有7次获评当场最佳球员。

不过,作为“七冠王”功臣之一的郑龙,最近两年在联赛中的出场次数锐减,此番更是被“改组”后的新恒大放入了弃用名单。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确定转会大连一方,结束自己的恒大生涯,郑龙有望重新获得首发位置,31岁的老将或许还会在中超赛场焕发第二春。(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