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超揭幕 “红红”火火 升班马深圳佳兆业队大胜 华夏幸福后卫累计两张黄牌下场
2019-03-03 14:07 来源: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中超揭幕 “红红”火火

升班马深圳佳兆业队大胜 华夏幸福后卫累计两张黄牌下场

肖赧

北京青年报

3月2日晚在深圳市龙岗大运中心,融聚文化与高科技元素的演出以及艺人胡彦斌、杨颖的助兴,力保2019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高大上”。不过最令现场球迷兴奋的还是“揭幕战”的表演。作为升班马,深圳佳兆业队在主场以3比1逆转取胜河北华夏幸福队。冷门早早爆出也预示着这个赛季中超竞争必将悬念迭出。

2004年,作为深足前身的深圳健力宝队获得首届中超联赛的冠军。而15年后,象征着中国顶级职业联赛最高荣誉的中超联赛冠军杯火神杯再次“回”到鹏城。深圳的球迷也希望深足此番顶着“佳兆业”的名号卷土重来,能够在中超扎根、发达。

在绚丽多姿的开幕演出后,本赛季中超联赛揭幕战在东道主深圳佳兆业与河北华夏幸福之间展开。这也是深足7年来首次亮相中超赛场。

上半时,卡埃比为华夏幸福率先取得进球。不过半场结束前,外援塞尔纳斯为主队扳平比分。深足的本土球员综合实力平平,但外援却表现得格外抢眼。普雷西亚多第82分钟利用个人能力打进世界波,帮助主队反超比分。而塞尔纳斯4分钟后利用直接任意球梅开二度,帮助深足锁定胜局。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华夏幸福后卫金洋洋累计两张黄牌,被裁判逐出场外。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