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世乒赛选拔赛深圳落幕 刘国梁:国乒不会让大家失望
2019-03-04 08: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深圳3月4日电 (马元豪)中国乒乓球队布达佩斯世乒赛选拔赛3日晚在深圳收官。中国乒协主席刘国梁在闭幕式上表示为期4天的赛事展现了最强国乒,国乒不会让大家失望,2019年会越来越强。

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将于4月打响,为提振士气、敲响备战警钟,中国乒乓球队特意重启世乒赛选拔赛。经过四天的鏖战,樊振东和陈梦分别以男单和女单冠军身份收获世乒赛男单和女单项目的入场券以及百万元奖金。男队主教练秦志戬和女队主教练李隼在颁奖仪式上分别为两人送上世锦赛“通关文牒”,刘国梁则为两人送上了百万奖金支票。

闭幕式上,乒协主席刘国梁对参加本次比赛的24位国手和14位教练员表达了感谢。“四天的比赛展现了最强国乒。相信每个人都有收获,有人收获了直通世乒赛的机会,有人收获了奖金,也有人收获了‘折磨’。这些都将是宝贵的财富。希望大家能把这些收获带到随后的封闭训练和世乒赛中去。”

世乒赛选拔赛开赛前3天,刘国梁在北京宣布成立国乒备战东京奥运会战略体系,并公布了极其严苛的考核标准和奖惩办法,引起外界关注。在全程督战本次选拔赛后,刘国梁自信地表示:“国乒不会让大家失望,2019年会越来越强。”(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