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昆凌咖啡厅宣布歇业 网友:我还没偶遇过周杰伦
2019-03-06 08:34 来源: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昆凌[微博]经营三年的宠物咖啡厅宣布熄灯!“Machi Doggie Fashion & Coffee”5日宣布将营业至3月27日,这间以昆凌宠物Machi(麻吉)命名的咖啡厅,经营三年多以来累积不少死忠顾客,“周董”周杰伦更常不定时出现在店内,被不少用餐的顾客惊喜“捕获”,这次因租约到期与营运调整宣布暂时歇业,让不少粉丝相当不舍。

“Machi Doggie Fashion & Coffee”粉丝专页5日写下,“历经三年多的时间,中间换过许多次餐点与活动的举办,不知道这边累积多少大家欢笑的时光呢?但天下无不散的筵席,因租约到期与营运调整的关系,因此我们决定将营业至2019/3/27日为止。”也希望顾客们趁着歇业前把握机会,再到店内重温回忆,“在未来,如果有重新出发的机会,会再公布给大家知道。”

昆凌咖啡厅据悉店面租金不菲,也因为西门町商圈近年来不少国际大品牌进驻,从电影街至成都路运动品牌林立,房租水涨船高,每月租金10至20万元(约4万元人民币)不等,一年租金更恐达3千万元(约650万元人民币),不少咖啡厅不敌店租而纷纷倒闭。

对于咖啡厅突然歇业,昆凌经纪人5日表示,“计划将重新调整跟规划”。不过周杰伦在营运这三年时间,常常不定时和朋友出现在咖啡厅,也大方接受粉丝的合照要求,如今传出暂时歇业消息,不少网友也留言表达不舍,“我来这么多次都还没遇到杰伦欸”、“我都还没去过,要赶快去了”、“期待再次相见。”(ETtoday/文)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