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亚冠:“保塔组合”发威 恒大取“开门红”
2019-03-06 08:38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广州3月5日电(记者 荆淮侨)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F组一场比赛5日在广州打响。广州恒大坐镇天河体育场迎来小组赛首个对手广岛三箭。在于汉超的助攻下,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先后进球,帮助恒大2:0取得亚冠“开门红”。

此役,广州恒大首发派出四名外援,作为球队稳定火力输出的“保塔组合”首次联袂出现在亚冠赛场。此外,布朗宁和朴志洙也出现在首发阵容当中。以最强阵容出战的恒大,志在主场全取三分,为小组出线打好基础。

开场后,恒大全线压在前场试图压制对手。强攻之下,恒大很快找到了突破的机会。第18分钟,于汉超左路传中,助攻塔利斯卡头球破门,恒大1:0领先。失球后的广岛有些慌神,恒大再一次抓住了机会。黄博文开出角球,于汉超抢点头球轻轻一蹭,保利尼奥在门前混战中将球打进,将比分改写为2:0。

易边再战,领先后的恒大收缩了防线。放手一搏的广岛则加强了进攻,频频在恒大门前制造威胁。曾诚做出多次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最终恒大顶住了对手的反扑,有惊无险拿到比赛的胜利。

赛后发布会上,恒大主帅卡纳瓦罗表示,对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并不满意,尤其是场面控制上,没有达到赛前的布置。他认为,是近期密集的赛程影响到了球员的体能恢复。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