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文体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9ITF国际网球金安公开赛5月开拍
2019-03-19 08: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合肥3月18日电(记者 赵强)2019ITF国际网球金安公开赛赛事推介会18日在安徽省六安市金安区举行,记者从推介会上获悉,本次赛事为男女合赛,将于今年5月6日至19日在六安市金安区兴茂南山国家级运动休闲小镇举行。

据介绍,赛事设女子单打、女子双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四个项目,总奖金为8.5万美元,其中女子为6万美元,男子为2.5万美元。女子比赛将在5月6日至12日举行、男子比赛将在5月13日至19日举行。

据了解,ITF国际网球金安公开赛是金安区委、区政府重点打造的体育品牌赛事。从2016年首次举办到现在,已经成为金安对外交往交融的重要平台。

2019ITF国际网球金安公开赛将接受全球职业球员在网上公开报名,预计将有来自中国、美国、俄罗斯、英国、法国、德国等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60余名球员报名参赛。现单打世界排名第95位的安徽队球员朱琳将领衔出战,作为女单卫冕冠军,朱琳能否在主场实现三连冠将成为本次赛事的最大看点。

此外,乌兹别克斯坦名将莎莉波娃、塞尔维亚实力好手约洛维奇、芬兰猛将尼克拉斯、中国双星王欣瑜和王曦雨,以及段莹莹、李喆、孙发京、鲁晶晶、刘方舟等国内一线球员均会前来参赛。

此次赛事由中国网球协会主办,六安市金安区人民政府承办。当日,在赛事推介会上,承办方介绍了赛事筹备情况,并对赛事会徽征集、招商合作等相关情况作推介说明。(完)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